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国星光电控股子公司获财政贴息款逾10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国星光电于12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国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国星半导体”)近日收到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拨付的两笔财政贴息款,金额分别为455万元、568.73万元。具体情况为:

一、根据《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关于拨付第一、二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政银企合作专项资金项目补充贴息资金的通知》(佛财工〔2013〕88 号),国星半导体获得了第一、二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政银企合作专项资金项目补充贴息资金 455万元。

二、根据《佛山市财政局关于拨付 2013 年度进口产品贴息资金的通知》,国星半导体获得 2013 年度进口产品贴息资金 568.73万 元。

国星光电表示,上述贴息款项将确认为国星半导体的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其当期损益。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对上述财政贴息收入的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另外,国星光电近日取得两项发明专利,并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专利名称分别为“配置白光发光二极管荧光粉涂覆液的方法”、“高导热基板及LED器件及LED组件”。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保护和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