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培养 » 人才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LED工程项目经理》岗位能力培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4

各有关单位:

半导体照明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领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传统产业、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社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半导体照明产业是一个学科跨度大、技术和应用更新快的行业,人才需求量巨大,“十二五”期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人力资源需求总量将随着产业的高速成长而大幅增加,半导体照明专业技能人才紧缺问题将日益凸显。

为解决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培养问题,提升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出CETTIC职业培训项目(LED系列),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负责实施。联盟将于2014年1月15-18日在广州举办人社部CETTIC岗位能力培训项目(LED系列)---《LED工程项目经理》岗位能力培训,该培训可帮助LED应用企业相关人员掌握LED各类工程项目实际操作流程及项目管理实务知识。课程实战、实用。

参加学习并通过随堂考试的学员将会获得人社部LED工程项目经理岗位能力高级培训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可在人社部官方网站在线查询。也可作为个人或企业接受过相关职业培训的证明材料申请国家职称及申报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

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具体课程

(一) LED照明工程技术

1. 工程基础知识;

2. 工程设计与计算;

3. 专业施工识图方法;

4. 电气设计与工程安装、相关法规及标准等;

(二)LED照明工程应用实务

1. LED户外亮化;

2. LED室内外照明工程项目;

3. LED照明工程节能改造项目;

4. LED经典案例分析及欣赏;

(三)工程项目管理

1.工程项目的可行性论证;

2.招投标管理;

3.项目预算结算管理;

4.项目试运行及竣工验收;

5.施工质量管理;

二、时间与地点

2014年1月15日-18日(15日为全天报到日)

地点:广州(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主讲专家老师

届时拟邀请半导体行业著名大学教授、行业协会、企业董事等专家授课。

四、适用对象

LED应用企业照明应用及设计相关人员;

LED半导体照明相关院校学生及拟进入半导体行业在职人员;

五、 培训收益

1.LED行业专项岗位技能(LED工程项目管理)提升;

2.学员将获得LED行业唯一人社部认可的国家级职业培训证书(LED技术工程师职业培训证书),该证书也可作为个人或企业接受过相关职业培训的证明材料申请国家职称及申报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证书全国通用、可在人社部官方网站在线查询。

六、费用

培训费 :3200 元(含报名费、学费、资料费等)

证书管理费:600元(含考试费、阅卷费、证书费)

备注:CSA成员单位9.5折优惠

七、报名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10-52706296 010-82385580

手 机:13911187462 18910598672

邮 箱:peixun@china-led.net

附件1: CETTIC岗位能力职业培训报名表

附件2: CETTIC岗位能力职业培训考试申请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