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厦门LED大腕投资6亿落户云南陆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3 来源:世界照明网浏览次数:30

       近日,云南陆良县政府与厦门天泽业达集团签署云南泽瑞光电产业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在陆良建立一个主要生产LED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光电产业园区。

       陆良县委书记陈锐,以及天泽业达集团董事长钟贵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记者注意到,天泽业达集团系福建省2010年度重点项目企业,产业横跨LED照明产业、健康电子、金融投资、生产制造、软件服务等多个领域。本次天泽业达集团入驻陆良,集团拟投资6亿元,在游陆良青山工业园区建设云南泽瑞光电产业园。

       据悉,云南泽瑞光电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200亩,主要生产LED照明产品,医疗机械、安防产品等,建设投产后预计年均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3000万元以上,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陈锐表示:“光电子产业是国家确定未来七大新型战略支柱产业之一,而LED是光电产业重要的材料和器件之一,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陆良县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搞好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推动陆良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据云南陆良县委县政府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一项目对于填补陆良乃至云南全省LED制造空白,改善工业结构,提升产业档次,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厦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