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Mr.Beams自动感应LED夜灯 再也不担心起夜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8 来源:泡泡网浏览次数:68

       Mr.Beams MB723随处贴自动感应式LED夜灯,这款随处贴LED感应小夜灯在夜间感应到移动物体时会自动点亮。无需布线,无需插座。内置LED灯,无需更换。只需插入电池,然后贴在任意需要在夜间照明的地方,走廊、浴室、楼梯!即可为您和您的家人在夜间提供安全方便的照明环境!

       Mr.Beams MB723带有运动传感器和光传感器,只有感知到运动并且黑暗的情况下才会亮灯。4.5米之内就会自然亮起,人离开后30秒又会自动关闭;高质量LED灯泡能使用50000小时;魔术贴设计可以贴在任何地方,需要4节AA(5号)电池,电池可以使用1年以上(2400次开关);照亮范围约为1平方米。送夜盲的懒人;小孩子或老人相当不错。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夜灯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