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熊孩子的另类世界 Astronaut USB LED照明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9 来源:格趣网(深圳)浏览次数:23

       漫长的寒冬已经来临,各种宅男宅女应该捂着厚厚的棉被告别花花世界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网游世界,对于喜欢玩的游戏的朋友来说台灯是必不可少的。妹子喜欢萌一点的台灯,屌丝就喜欢漆黑一片,熊孩子却喜欢另类的台灯,为了满足熊孩子的另类需求今天格趣网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奇葩的Astronaut USB LED照明灯。

 

       嫦娥三号的成功登月让很多人对未知的月球发生了极大的兴趣,这款Astronaut USB LED照明灯就是以宇航员装饰为设计造型,光线通过宇航员的眼睛发射出来,光线尺寸为3.43 x 3.43 x 3.94英寸,不算太大,但足够驱赶附近的黑暗,该照明灯是通过USB链接电脑,非常方便,而且不用担心更换电池的问题。

       Astronaut USB LED照明灯形状像一个可爱的宇航员,宇航员造型细节处理精细完美,表面穿上一层雪白的宇航服,十分逼真。而且这个台灯还能简单说几句黑人英语十分滑稽,台灯的开关是通过控制宇航员面罩的遮阳板,此外,USB LED照明灯有11英寸可调电缆,以便你可以方便地调整USB灯的最佳观赏。

       这款Astronaut USB LED照明灯的售价还算比较划算只需要20美元,感兴趣的熊孩子赶紧去入手一个,确实很不错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 USB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