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专利 » 正文

亿光撇开专利疑云 发可转债积极募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7 来源:LEDinsede浏览次数:18

LED封装厂亿光无担保可转债完成定价,转换价格为70元(新台币,下同),以昨(26)日收盘价66元估算,溢价率约6%,亿光预计将募集40.2亿元,共发行四万张;法人普遍看好亿光透过可转债引进长期投资法人机构,有利于长期营运发展,但也点出亿光长期发展仍笼罩日亚化(Nichia)专利牵绊,若公司能摆脱专利诉讼侵扰,具备长期投资发展价值,并有利台LED厂拥有自有专利保障产业。

亿光虽与日亚化的专利诉讼仍在进行,但无碍公司大举扩展的决心,董事长叶寅夫也宣示与日亚化“拼了”,不会在专利诉讼上屈居下风;亿光也撇开专利疑云,积极募资扩充营运资金,冲刺LED照明爆发成长期。

亿光今年获利领先同业,主要受惠于背光获利稳定,加上LED照明需求明显成长。亿光董事长叶寅夫认为明年上半年LED照明需求大幅成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亿光 专利 募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