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爱商光电产业园打造LED全产业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2 来源:孝昌政府网浏览次数:17

  1月9日,孝昌县重点建设项目湖北爱商光电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建成投产。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实现LED全产业链在孝昌地区的本土化生产,对该县培植百亿光电产业集群,壮大机电产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爱商光电产业园是孝昌县引进的“回归工程”项目之一,是一家具备LED光电工程一体化解决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着力打造集LED光电产品、显示屏、电路板研发、生产、销售、展示、安装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型、环境友好型、文化创新性的新一代产业园区。产业集群将包括五金加工,精密模具制造、塑胶注塑制造、线路板制造、LED应用封装五大类,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实现税收8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800余个。该企业的正式生产,标志着孝昌县机械电子产业集群进一步壮大,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延伸孝昌县机电产业链、进一步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产业链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