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LED灯融入琉璃门牌 夜间发光指方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4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24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工教系助理教授林汉滨将太阳能板、LED灯融入琉璃工艺,不用插电也能闪闪发光,他将此技术运用在琉璃门牌上,深受消费者喜爱。

       60岁的林汉滨是彰师大工业教育与技术学系博士班毕业,他研究琉璃的特性,琉璃“会透光很有美感”,便着手开发,将琉璃设计成生活用品,如琉璃门牌、琉璃水龙头等。

       另外,林汉滨还设计琉璃水龙头,内部装有小型水力发电机,他说,他运用水流动力产生动能,带动水力发电机发电,让水龙头内装设的LED灯泡发光,将生活融入美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 琉璃工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