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LED晶粒大厂Cree挫9% 户外照明进入淡季恐冲击EP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5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浏览次数:4

  发光二极体(LED)上游晶粒制造大厂Cree, Inc. 13日在本益比偏高、分析师调降投资评等的冲击下,终场重挫9.10%、收61.06美元,创去(2013)年12月24日以来收盘新低。

  theflyonthewall、benzinga报导,Stifel证券分析师Jeffrey Osborne 13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Cree今年迄今股价已大涨约7.5%,表现远优于标准普尔五百指数的-0.3%,主要是拜美国今年起禁用60瓦白炽灯、LED户外照明与街灯制造商Acuity Brands, Inc.的LED产品销售量倍增之赐。

  不过,Osborne认为,以户外照明产业进入淡季、中国新年将届、Home Depot灯泡通路占比增加等因素来看,Cree本季(1-3月)每股盈余恐(EPS)会受到负面冲击,不如市场原本预期的0.40美元。

  基于上述原因,Osborne将Cree的投资评等由「买进」调降至「观望」。

  Cree曾在去年10月22日预估,10-12月营收将达4.00-4.20亿美元(中间值为4.10亿美元,相当于季增4.9%),本业每股盈余预估将达0.36-0.41美元(中间值为0.385美元)。Cree预定1月21日公布10-12月财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Cree 户外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