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合肥保障房和老旧小区公共区域使用LED照明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5 来源:中安在线浏览次数:23

  从去年起,合肥保障房和老旧小区的公共领域,开始使用LED动静结合的照明产品,即“在感应到人体之后,LED灯就会自动照明”。这是合肥市房产局落实去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结果,昨日,市场星报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了解到。去年,由他们承办的23件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已全部按期办结。

  据介绍,2013年,合肥市房产局共承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23件,问题主要集中在小区配套等方面。譬如,民革合肥市委就发现合肥市区公共区域照明建设还存在问题,LED节能灯不适宜频繁开关,但又和现有的声光控开关不配套。因此,他们建议在合肥保障房和老旧小区改造上,在楼梯间和走道采用“动静照明”系列产品,不要再拍手、不要再跺脚、不要再喊叫,即可人来灯亮、人走后自动延时熄灭;对于设计院新设计的住宅,只需要把电源布到顶上,不再需要墙壁开关,省去管线和暗埋盒,省去人工施工费用,节约施工和材料成本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保障房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