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开封城市照明亮化改造 LED灯具扮靓古城夜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6 来源:开封日报浏览次数:72

  记者昨日获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立足民生需求,紧密结合我市“三城联创”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加大工作力度,使我市城市照明和亮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处长曹安治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城管局工作安排,去年至今,该处干群针对我市东区等区域夜间照明需求的增加,先后对新宋路、化肥厂至火电厂路段、开尉路、工农路、开杞路、劳动路(曹门大街以南路段)、重工路、自由路和西环城路(大梁路至东京大道路段)等实施了路灯设施改造,共安装各类路灯460余盏,敷设架空电缆48200余米,安装开关柜、箱式变压器8台,部分灯杆进行了刷漆。对宋都御街和中山路实施了路灯设施改造,共安装路灯设施120余基。其中,宋都御街改造后的路灯顶端为仿宋宫灯,内置高压钠灯,路灯杆体内部安装LED灯具,使之兼有道路照明灯和景观灯双重功能。对龙亭东湖沿岸和包公西湖沿岸进行了亮化设施提升改造,共更新造型灯饰140余盏,安装LED幻彩点光源2100余盏,沿湖树上安装彩色金卤灯170余盏。该处还配合鼓楼复建和寺后街、鼓楼街街景改造工程,共安装路灯设施58基,敷设电缆2500米,安装箱式变压器1台,路灯设施古朴典雅,突出了北宋文化特色。

  据悉,为迎接新春佳节,该处还陆续在中山路、书店街、鼓楼街、宋都御街、龙亭湖景区周边、晋安路以及金耀门、大梁门、朱雀苑广场等处悬挂大红灯笼,总数将超过1100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路灯改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