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LED路灯点亮幸福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0 来源: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15

  “远远的街灯明了,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家住运城、在临猗上班的公务员小俞每当驱车行驶在209国道临猗段,一路闪烁的太阳能LED灯总会让她情不自禁地想起这样的诗句。如今,诗一般的美景正呈现在临猗的夜空。

  按照“一路一景、一路一灯、一路一品”的建设思路,临猗用绚丽的路灯扮亮城市夜空。近年来,该县共投入资金7000万余元,路灯由原来的320基增加到现在的3646基,这样的变化让越来越多的人受益。单单是209国道临猗段的922基路灯安装后,像小俞一样一早一晚奔波的上班族就明显感受到了出行的便利:“视线好多了,现在晚上开车都不用戴眼镜了。”安全舒适的行程让回家的路更温暖。

  在北京工作的王先生近日回家探亲时更是收获了无数惊喜:县城5条主街道安装了高压灯;公交候车厅、城区交通指示标牌、公园小径边安装了照明景观灯;临街建筑物的夜景灯光流光溢彩,呈现出亮丽繁华的现代城市景象;高速引道的亮化全部采用太阳能LED灯,气派非凡。“变化真大,漂亮、大气!”欣赏着故乡的夜景,王先生说,他要把这些图片拍下来,通过微信传递给北京的妻儿和同学,一同分享家乡的变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路灯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