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京集中整治LED单色滚动电子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2 来源:扬子晚报浏览次数:23

       离青奥会还有7个月,南京即日起开展主城区城市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其中的广告店招整治行动中,南京将首次大规模对LED单色滚动电子屏进行整治,就是那种黑底滚着红色字体的电子屏。

       据悉,开展城市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的有主城的玄武、秦淮、建邺、鼓楼、栖霞、雨花台六个区。“在青奥前的广告店招整治行动中,南京将首次大规模对LED单色滚动电子屏进行整治。”南京市城管局市容景观处相关人员介绍,现在主干道两侧不少商家,开始用LED单色滚动电子显示屏来打广告,不少是没有经过审批,擅自安装的。

       相关人员说,按照规定,店家如需设置字幕式电子显示屏的,应在一楼门面店招下方、门楣上方沿内侧设置,设置时与店招同方向,高度在0.3-0.6米之间。而且不是什么店面都可以设置,必须店面沿街有三开间,或者店面的宽度在10米以上,也就是店面长度足够大时,才可以设置。“电子显示屏长度不超过店面总长度的2/3,如果店面是10米,电子屏也就只能在6米左右,此外,对亮度也有要求。”他说,整治中,如果发现未经审批设置,但规格符合设置要求的,需补办手续。如果设置不符合要求,将依法拆除。

       此外,城管部门还将对户外广告和门头店招设施拆除、改造和提档;结合背街小巷整治,对破损、陈旧、空置的店招店牌维修、出新;加大户外广告清理力度。整治不符合青奥组委会要求的户外广告和绕城公路以内各类楼顶、高立柱广告。进一步清理道路两侧路灯杆、电线杆、交通信号杆、交通护栏上私搭乱设的灯箱、道旗、标识等各种户外广告,清理沿街店家玻璃门内外和台阶踏步上的乱招贴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