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LED防爆灯市场:在2020年增至2.48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3 来源:LEDs浏览次数:15

2020年,全球LED防爆灯销量值预计将从2013年的1.515亿美元增长至2.481亿美元。

得益于欧洲、中亚和非洲(EMEA) 地区石油相关产业的推动,EMEA地区的防爆灯市场要比美国市场增长稍快。在美洲(南、中和北美)区矿业和石油产业相关子产业的推动下,预计防爆灯将在商用和工用、采矿和石油相关产业以及军事和交通方面占有很大的市场地位。

在产值方面,亚太区(APAC)预计比其他地区增长速度稍快一点,亚太区的消费驱动力为工商业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防爆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