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LED灯为伦敦塔桥换新颜 夜景美轮美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07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19

       伦敦塔桥(Tower Bridge)是英国伦敦最富盛名的桥梁,兴建工程历时12年,于1894年完工,为迎接将展开的连串重要活动,伦敦市政府等单位为塔桥装上1800颗节能的LED灯泡、2000公尺长的节能LED灯管,及5000公尺长的电线和1000个接线盒。

       换掉过去单调且静止的灯光设计,新的LED不仅能大量节能,同时可以有多样性的颜色灯光变化。新的灯光照亮下更凸显塔桥的雄伟与特殊建筑,为迎接6月2日展开的女王登基60周年庆祝活动,届时将打上白色灯光,欢庆女王钻禧。

       7月底奥运登场后,45天比赛期间,塔桥将搭建奥运五环标志,灯光也将有令人惊喜的变化安排,希望藉由历史性地标妆点,带给民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伦敦市长琼森(Boris Johnson)表示,伦敦正全力为2012年夏天的盛事做准备,透过新灯光的装设,显示奥运为伦敦带来的正面发展。

       伦敦市政府发言人表示,塔桥从2011年11月获准改装灯光计划后展开,于伦敦当地时间5月30日正式推出,新节能灯泡及灯管将使用25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 伦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