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咸阳市三座大桥全面实施LED亮化改造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5 来源:咸阳日报浏览次数:37

       昨日一大早,在秦都桥上,顶着飘落的雪花和寒风,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忙碌地更换着桥面两旁的路灯。春节前,我市路灯管理处开始对咸阳桥、渭城桥和秦都桥三座桥进行桥体亮化工程,更换原有桥面照明设施的同时,更是对桥体进行了装饰、美化和亮化,力求做到一桥一风格。

       “这是多年来,首次同时对三座大桥进行大规模的亮化工程。”市路灯管路处生产科科长徐留海向记者介绍,因为这三座桥的灯具使用时间都相当长了,一直只是进行简单的维护,所以,无论从照明效果和美观程度都已经远远不能达到要求,作为连接南北的纽带,它们更是向外界展示咸阳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从春节前开始陆续对三座桥进行了亮化升级改造。

       “主要是从功能性照明和桥体亮化两方面进行改造。咸阳桥是以秦汉文化为主题,桥面更换了32组多火中华玉兰灯,围栏中间安装了LED点光源,外侧还有椭圆形的仿古壁灯;渭城桥走的是时尚现代的风格,更换了双臂路灯后,重点在斜拉索上安装了LED点光源,有七彩流动变化的效果,80米的立柱上也装了大功率的LED投光灯,增强了层次感,桥体两侧安装了洗墙灯、投光灯等;秦都桥走简洁稳重的风格。”徐留海说,目前,咸阳桥、渭城桥功能性照明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桥体亮化也已经完成了70%,只有秦都桥才开始进行路灯的更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光源 LED灯 亮化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