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欧司朗Oslon Black Flat家族添新色 抢攻LED车灯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

具车用照明领先地位的全球照明大厂欧司朗(OSRAM)为满足车灯厂更复杂的尾灯设计需求,宣布Oslon Black Flat系列产品将增加黄色与红色LED新选择,并且达到更亮的出光,新Oslon Black Flat家族将能同时供应尾灯、方向灯与刹车灯应用领域。

根据欧司朗发布的最新讯息指出,Oslon Black Flat家族新增的红色与黄色LED元件将能满足尾灯更复杂的设计需求,佐以不同LED元件用量,以及驱动电流的不同,达成不同应用所需亮度条件。过去,驱动电流较小的LED元件已能满足标准LED尾灯的需求,而Oslon Black Flat提供客户更多驱动电流选择,最大来到1000mA。欧司朗特别提到,新Oslon Black Flat家族中的琥珀色(波长617nm)以电流350mA驱动下光通量达66lm。

欧司朗表示,Oslon Black Flat家族新增的红色与黄色具有高光输出量特性,并未采用透镜(lens),在设计上可以更贴近导光条,光损耗也相对很低,对于车灯设计来说将更有弹性。

欧司朗透露,新产品采用薄膜技术提升光输出效率,其红光LED元件的热阻为4(K/W)。这款产品也具有在高温下仍可以达到高光通亮的特性,关键就在于黑色QFN铜基板采用的热膨胀系数与PCB板的热膨胀系数相容,因而,Oslon Black Flat LED采用这些载板时,可以在特定温度环境中达到稳定表现,并且具有长寿命的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