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照明中心开展“两会”照明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浏览次数:10

       2014年全国“两会”将于2014年3月初在北京召开,为确保会议召开期间北京市城市照明安全稳定运行,按照北京城市照明管理中心优质服务工作要求,由中心领导带队在“两会”前对中心所属道路照明及景观照明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为保证检查范围覆盖的全面性,结合中心业务外围情况,检查范围划分为9个片区,按照工作人员优化配比,每组4人,对中心业务范围内的照明设备进行全面巡查检修,检查中发现的灭灯情况或其它问题,特别是重点区域和主干道,运行人员会及时修复。如现场发现大面积灭灯等紧急故障,城市照明监控指挥中心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此外,检查组还将对涉及会议周边及重点道路街区变压器进行夜间测温及负荷检测工作。

       按照2014年全国“两会”前城市照明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此次将查灯35000盏,步道灯数量1500盏,以及中心所管辖的全部高杆灯。检查工作组织有序、分工明确、针对性强,各检查小组对检查范围内的各条道路的照明情况进行认真检查,中心运维检修部将对检查结果进行全面的汇总统计、分析考核。此次2014年全国“两会”前城市照明检查工作保证了城市照明的高质量与高可靠性,为即将到来的“两会”保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