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LED照明市场全面开启 未来3-4年是行业的黄金发展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1 来源:Guosen研究所浏览次数:10

全球主要国家的政策支持以及LED成本的下降,必将促发LED通用照明市场的爆发。而LED照明市场是一个千亿级别的大市场,将有望使得行业维持一波3-4年大周期机会。

LED照明应用下游主要包括背光、景观显示、通用照明(路灯、商业照明、民用照明)等。通用照明又包括居民、写字楼、商场、医院、室外、工业、农业等照明。通用照明市场巨大,根据麦肯锡咨询的预测,全球照明产品市场在2011年为950亿美元,到2020年将成长到1300亿美元,而照明市场中份额最大的是通用照明,在2011年时就达710亿美元,并预测一直到2020年,通用照明市场还将有3~6%的复合增速的成长。

据麦肯锡咨询的数据,2011 年LED在通用照明的渗透率为12%左右,2016年渗透率将达43%,2020年渗透率为64%,我们可以算出,在2011年LED通用照明市场的规模为约85亿美元,到2016年该数字就达400 亿美元(2000多亿元人民币)左右,2020年更将是690亿美元左右的超大市场。LED在通用照明市场渗透率还较低,LED在通用照明市场还拥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未来3-4年将是LED在照明市场渗透率上升最快的黄金发展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