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大力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5 来源:东莞阳光网浏览次数:22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2012—2013年间全省展开的公共领域LED照明推广工作中,我市完成数量和完成率均居全省前列。今年,我市将大力推进非公共领域的LED照明改造,充分发挥省市补贴政策的作用,力争完成42万盏室内照明灯具改造目标。

节能减排

莞路灯改造居全省前列

       据市推进LED产业发展及应用示范工作领导小组统计,全市计划推广LED路灯185948盏,截至2013年12月底,已累计完成LED路灯改造180114盏,完成计划96.8%,完成数量和完成率均居全省前列;目前已安装的LED路灯全部采用省LED标杆产品,质量稳定,完全达到国家道路照明要求,而且节电效果明显、显色性好。

       在LED路灯推广模式方面,我市采用EMC模式完成LED路灯改造的数量占路灯改造总数的71.28%,采用财政直接采购模式的占19.11%,采用BT模式的占1.33%。在LED路灯中标分布来看,本市LED企业中标盏数占招标项目总盏数的86.91%。

室内灯完成计划数83.5%

       在LED室内灯推广方面,全市38个镇街(单位)计划推广255525只。截止2013年12月底,已累计完成LED室内灯改造213475只,占计划完成总数的83.5%。在LED室内灯推广模式方面,我市主要采用财政直接采购模式完成LED室内灯改造的数量占室内灯改造总数的87.53%。在LED室内灯灯具供应商分布来看,本市LED企业提供的灯具占全市项目总盏数的78.96%。

今年力争完成42万盏室内灯改造

       市推进LED产业发展及应用示范工作领导小组表示,今年,我市将根据《东莞市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方案》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全市LED照明推广应用工作。重点督促个别没有完成公共照明改造的单位加快改造进度,争取尽早完成。同时,大力推进非公共领域的LED照明改造,充分发挥省市补贴政策的作用,力争完成42万盏室内照明灯具改造目标。另外,按照省市相关政策要求,把好产品质量关。进一步优化补贴申请流程,提高项目受理、形式审查、一致性核查等环节的工作效率,保证省市补贴经费及时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