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兆驰股份拟投5亿设江西兆驰建设LED产业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据兆驰股份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兆驰节能照明公司拟投资设立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简称“江西兆驰”),投资总额为50000万元,建立LED产业基地。将主要经营发光二极管(LED)器件、LED背光源产品、LED照明产品、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显示屏等。

       公告称,自2011年进入LED行业以来,公司LED业务呈现高速发展势头,目前在行业内占有一定地位。但受场地的限制,公司的产能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本次在江西设立子公司的目的,主要是建立LED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扩大公司LED背光、照明、封装产品的产能,降低产品成本,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

兆驰股份同日公告称,拟投资1,000万元设立深圳市兆驰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兆驰软件”),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和嵌入式软件的开发、系统集成、应用服务和销售;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与销售。

点评:兆驰股份公司LED业务正处于高速发展期,2013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68亿元,同比增长240%,目前已处于满产满销状态,公司产品具备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成本控制能力强,客户资源丰富,随着LED市场扩容,公司本次投资有利于进一步扩充产能,经济效益前景稳定,有利于增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业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