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阿肯色州立大学部署达科LED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6 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浏览次数:14

       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ASU)日前与位于Brookings, S.D.的达科(Daktronics)公司建立合作,由达科为其提供三块全新的LED视频显示屏。该屏被安装于红狼队主场——位于阿肯色州琼斯伯勒的自由银行体育场。

       该显示屏被设置于位于约翰逊东大道和体育场大道拐角处,呈三角形排列,以便展现更多的赛事信息,如日期、时间,以及广告和赞助商信息等。

       阿肯色州体育指导主任Terry Mohaiir表示:“三块新显示屏创造了新的机会,以便让我们的粉丝随时了解校园里发生了什么,同时为我们的赞助商提供了额外的广告空间。达科与我们合作,并通过这些显示屏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令它们启动和运行来推动即将到来的校园活动。”

       三块显示屏均具备16毫米行距,6英尺高,超过14英尺宽。据介绍,其能够提供出色的图像清晰度和对比度,以及元件的多级保护。显示屏的宽视角也能够吸引大量路过的行人。

       除去设备安装外,阿肯色州立大学还获得了由达科创意服务提供的数字内容。此内容将应阿肯色州立大学的要求,包含场地公告和消息等内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