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潮州市大力推进LED“万家灯火”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1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网浏览次数:34

       近两年来,广东省潮州市科技局积极做好LED照明产品的推广应用的示范,大力推进LED“万家灯火”计划和室内示范照明工程。目前在市区、潮安区、饶平县和枫溪区各主要干道完成了LED照明产品推广使用示范试点55.17公里施工工程,合计共安装LED路灯6053盏,为公共照明领域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提供了示范,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同时,为加快城乡统筹LED示范工程,潮州市科技局选择局对口帮扶贫困村饶平县汤溪镇围罗村作为示范村优先建设应用。先后投入资金近2万元,对围罗村各自然村道、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实现LED照明改造,以及贫困户室内照明的LED产品转换,得到了围罗村村民的一致好评。近日,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林辉带队现场察看了改造效果。为更好推进扶贫实效,市科技局将联合市扶贫办,在全市各个贫困村逐步推广LED公共照明和贫困户室内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