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张家口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保障市民夜间安全出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浏览次数:31

       “原来一到晚上就得摸着黑走,大家出门都特别小心。现在巷子里修了路灯后,一出门可真亮堂!”家住桥西区堡子里的张阿姨笑呵呵地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了改善城区背街小巷功能照明质量,张家口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实施三项精细化维护管理措施,有效改善市民夜间出行条件,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实施精细化维护。他们坚持定期、定点、定岗、定人的“四定”巡查机制,维护人员每天亮灯后深入每条背街小巷,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故障和异常情况,确保维护管理不留死角。

       倾听群众诉求。公开热线电话,走访社区征求意见,推行“服务电话24小时受理”和“100%回复”工作机制,直接受理市民诉求,将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在基层,缩短故障处置时限,提升工作效率。以“路灯亮、灯杆净、设施齐、夜景美”为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开展专项整治。针对老城区不同程度“照度不足、部分路段无路灯”的实际情况,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以亮灯率、完好率、及时修复率、设施运行安全的“三率一安全”为标准,在辖区背街小巷、支路等区域,对线路老化严重、路灯安装高度不合适、投射角度不当等问题,尤其是人为造成的“死灯”、“障碍灯”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计修复西关街、北关街、堡子里等障碍灯39盏、改造义顺斋街、马路街一条、二条、三条等路灯27盏、新建60盏,使辖区背街小巷夜间照明质量得到了全面改善,保障了市民夜间出行的舒适和安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张家口 夜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