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陵水投800多万新增LED风光互补路灯362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

       近日,记者从陵水获悉,该县将规划投入800多万元,在陵水县城至提蒙乡、光坡镇、三才镇三个方向道路两侧,新增LED风光互补路灯362盏,亮化路程5.5公里,为群众夜间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目前陵城至提蒙方向的路灯基本安装完毕,陵城至光坡、三才方向的路灯安装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为保证工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前三个路段共派出60多名工人同时工作,预计路灯安装工作将于近日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