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辞职潮”波及海外 美国照明“大佬”Evolucia CEO辞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9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据美国媒体消息,已上市的美国照明灯具制造商Evolucia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文件披露该公司的CEO Mel Interiano已经辞职。

Evolucia一家集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集产品设计,生产,推广和供应于一身的LED照明企业。Mel Interiano担任公司CEO两年。目前公司正寻求新的CEO人选。 美国照明灯具制造商Evolucia CEO Mel Interiano(已辞职)

CEO辞职及公司裁员计划的消息传出后,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总部于上周五关闭。

与此同时,为了节省开支和重整公司架构,Evolucia将裁减10-15名员工OFweek半导体照明网,只保留足够的人手来维持产品封装,货物运输和日常运营等事务。据Sarasota Herald-Tribune披露,被裁减的员工包括另外2名公司高层:全球市场部副部长Paul Montesino以及销售部副部长Rick Racey。

据悉,Evolucia近期业绩堪忧。截至去年9月30日,该公司已在九个月内录得880万美元的净亏损,而营收额仅得160万美元。Evolucia在纳斯达克的股价在上周五收市时跌至0.003美元一股。目前公司尚未发布2013年全年业绩报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Evoluci 美国 CEO 辞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