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倒闭风波”再起 深圳一LED显示屏企业停止经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1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21

LED显示屏淡季难熬,深圳市麦斯田电子有限公司停止经营,成为行业2014年第一家浮出水面的出局者。

4月17日,一张深圳麦斯田电子员工维权的图片在LED显示屏行业各大QQ群传播。图中几名麦斯田员工手持横幅,在街头堵路抗议。三条横幅分别写有“无良老板还我血汗钱”、“麦斯田电子还我血汗钱”、“法人私自清空仓库”字样。在该图的右下方,有“深圳市麦斯田电子有限公司法人(肖初明)”公司已经停止生产,行业内相关人士息知 以防上当”一段文字。

       麦斯田工人持横幅上街讨薪

早在该图发布前,就有业内人士说收到麦斯田倒闭的消息,希望通过询问来了解该公司的经营现状。4月16日下午,便致电麦斯田。在麦斯田的办公电话无法拨通后,记者拨打了麦斯田官网上的400电话。电话接通后,麦斯田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股东发展理念不合,将麦斯田拆分两家新公司。该工作人员所在公司为“四象家华”,经营的业务仍然为LED显示屏。

麦斯田官网显示,公司2010年7月成立,2012年1月正式注册,经营时间不到五年。每一家倒闭的企业背后,都有一群受害的员工和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