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七条经典语录 揭示中国LED市场现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4 来源:光明网浏览次数:7

行业人物的言论永远饱含着对市场趋势的预见性和对产业状况的深刻洞悉,今天我们就汇总一下LED行业在近期涌现出的一些代表性语录,帮助我们从中发掘一下未来LED产业的动向和现在的状况。

产品一离开港口既不知道产品运往何处,也不知道终端买家是谁,消费者也分不清楚这些好的产品是哪一个企业生产的。

在一个LED行业交流会上,美国LED协会主席余凌云发出了“中国LED在美国市场有品无牌”的感慨,他认为大量的oem产品使得中国自有产品鲜有被美国市场接受和认同。

获取订单的关键在于你用什么样的构思去引导客户,因为客户不一定很懂显示屏,做显示屏的厂商也不一定知道客户需要什么,所以要把这两块通过桥梁把它嫁接起来,才能走在市场的前沿上。

在光能科技总经理卢少鹏看来,做产品必须了解客户需求,而不是凭着模糊判断去做。小间距小到哪种程度都可以,但是我们的构思并不在于推销一个小间距的产品给客户,而是要脱离显示屏的概念去做小间距,也即是要提供包括整合控制系统,智能触摸以及屏人互动等功能在内的一整套系统化的产品给到客户,以满足客户需求,达到引领市场的目的。

当前LED小间距产品主要是对dlp、液晶等显示产品进行较大规模的替代。未来,小间距的产值或将达到室内外显示屏产值的三倍。

迈锐光电总经理陈泽波坦言,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屏是目前产品利润率较高的市场之一,但要走进民用市场比较难。举例来说,一间100平米的客厅,采用进口品牌65寸电视,市场价格约在2万内,若使用LED屏成本将达到12万/平,造价偏高。

2014年企业要做的,未必是抢什么市场,最重要的是在于练内功,以增强抵御价格战的能力。

晶台光电总经理龚文认为,得如果企业专注到内功的建设,在2014年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会。性价比,品质,交期,服务,价格,甚至包括品牌的匹配度,以及新品开发与客户需求度配合的能力,都是竞争力的表现。其中,性价比将成为2014年关键的一点。

在大屏显示领域,不存在哪种显示产品替换哪种显示产品的问题,而是相互补充,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威创产品行销部总监呼东风表示,面对LED小间距显示屏的挑战,威创将发挥多条产品线及丰富实践经验的优势,以用户实际应用为切入点,为其提供切合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

对于租赁厂商来说,LED显示屏的质量和价格通常是最为重要的两个因素。过去价格竞争几乎是市场主流,近两年来,高品质的LED显示屏逐渐受到重视。

北京亚海千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军认为,随着行业的发展,广大租赁厂商会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 因为租赁厂商面对的往往是关键性的活动,如果LED显示屏质量不过关,出现显示故障,轻则会损失一场活动的租赁费用,重则会损失一个长期客户。

齐普光电登陆新三板,接受资本市场的洗礼与齐普光电稳健务实的企业风格有很多契合。

齐普光电副总江向荣认为,齐普光电将把登录新三板作为日后转战创业板的战略试探,作为一个切入资本的新起点,齐普光电将不断创造、不断突破、不断寻找更高的目标,为实现成为全球LED数字显示领先品牌这一企业愿景而不断努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