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LED小众市场或带动另一波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9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9

LED市场在照明领域成长最快,市场容量也最大。LEDinside预估,2014年整体LED照明市场产值为353亿美元,较2013年成长47.8%,2014年LED照明渗透率也将提升至32.7%,其中球泡灯及灯管渗透率分别达20%与15%。俨然一片蓝海。

但企业在LED照明应用市场竞争压力也是最大的,国际照明大厂、传统照明以及新进入LED照明领域的“门外汉”。LED照明市场可谓一片繁荣,精彩纷呈。各厂商为迅速抓住LED照明市场进行了激烈竞争。

也有一部分企业开始瞄准了LED小众市场,据了解,LED目前在安防器材、汽车和通信等新领域也大放异彩。

近年,各照明大佬纷纷入主车灯LED市场。另外,在植物照明、UV(Ultraviolet,紫外线)与医疗等领域LED也有一席之地。

LED相关新运用的市场小,投入者也少,虽然是小众市场,但是毛利相当高,隆达正在进行研发,因此对营收无法产生立即的贡献。

随着LED在背光领域渗透率达到95%之后成长趋缓,未来仅剩下LED照明独撑大局,因此LED厂商也积极开发新的运用,希望能利用高毛利,多样运用的小众市场,支撑起新的运用,带动另一波LED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