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LED灯走俏韩国市场 韩媒忧韩同类企业破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6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7

据韩国MTN网站5月5日消息,近来,中国产的LED灯凭借物美价廉的优势迅速走俏韩国各大商场及超市。这一现象随即引发韩国同类中小型企业的担忧。

据报道,目前韩国市场上一些中国LED灯都在进行5折促销。在中国LED灯价格攻势面前,韩国国内产品显得无人问津,正逐渐出现下架状况。

韩国京畿道一家灯具企业负责人表示,韩国中小企业制造的LED灯市场售价7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2元)左右,而EMART和乐天玛特等大型超市内的中国LED灯不到5000韩元。这是韩国中小企业想要竞争也无从下手的价格。

此外,韩国部分大型超市还将中国产品贴上自身的标签进行低价贩卖,这既满足韩方流通企业提高收益,还符合中方扩大韩国市场占有率的目的。但这使得韩国中小企业面临新形式的挑战。另外,除中国制造品外,其他国家的灯具制品也已悄然走进了韩国市场,韩国中小企业有可能面临破产和倒闭的危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