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又逢海龟产卵季 LED提供专业保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3

       每年5月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域的海龟产卵的季节,而这一神奇的自然现象也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在这一时节到海滩来看海龟产卵和小海龟的孵化。

       为了避免游客对海龟的自然生产造成干扰或损害,周边的很多度假村、酒店和商户都采用了专门设计的不会对海龟产生影响的LED照明。这些LED灯能够发出在黄光和红光频率波段的柔和的光线,这样便不会惊吓到上岸产卵的雌性海龟。此外,在小海龟孵化出来以后,这些灯光还能起到将小海龟引回大海的作用,否则它们可能会错误地爬向城市里其他一些照明光源的方向。

       海龟保护组织的执行理事大卫·戈弗雷还提醒在此期间来海滩旅游的游客也要注意对照明的使用。“请拉上酒店的窗帘并在离开房间时关灯。如果在夜间去海滩,请不要使用普通的手电。最好能够由专业的观海龟的导游带领几个人一组去海滩观看海龟,这些导游通常是免费的或者费用已经包括在整个行程之内。如果携带相机,请关闭闪光灯,”他提醒道。

       由于保护得力,近年来佛罗里达州海岸绿海龟的数量有了明显的增加。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