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学路成汕头首条采用暖色调LED路灯照明的道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3 来源:汕头都市报浏览次数:31

大学路是我市首条采用暖色调LED路灯照明的道路。

改造后的大学路通行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

国道206线大学路改造工程(一期)在参建各方的努力下,于5月14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从市公路局采访了解到,大学路是我市首条采用暖色调LED路 灯照明的道路,改造过程中还在原人行道上增设3.4米宽自行车绿道以及港湾式公交候车亭等配套设施,改造工程可以说亮点纷呈。

据介绍, 为确保大学路LED路灯的使用性能,尽量延长使用寿命,市公路局经过多方查询、论证和比较选择,最终采用质量可靠、高性能的LED路灯照明系统,并采用暖 色光(黄光)。同时为延长LED灯的使用寿命,将质量保修期由两年延长至三年;施工单位也积极互动,通过与厂家沟通协商,签订了保修期五年的协议,从而确 保了LED路灯灯具的使用寿命。改造后,大学路成为我市首条采用暖色调LED路灯照明的道路,受到市民群众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改造工程中,突出了以人为本、生态文明理念,在原人行道上增设3.4米宽自行车绿道,并在自行车绿道与人行道之间增设侧绿带,给广大人民群众及汕大师生的休闲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环境。

此次大学路改造一期工程路段还增设了港湾式公交候车亭,不仅加宽了候车亭的顶棚,还设计了座椅,既能为候车市民遮风挡雨,也为广大市民乘公交出行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