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带LED的迷你盆栽 收集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3 来源:腾讯数码浏览次数:20

带LED的迷你盆栽 收集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是一种特别耗电的电子产品,一般都要每天甚至半天充一次电。虽然我们有了移动电源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但是人类对太阳能的利用并不多。事实上,每年到达地球表面的太阳能是地球所有不可再生能源的两倍。太阳每天给予地球的能量比人类一年消耗的都多。

       因此,如何将太阳能有效的利用起来就成为了全世界共同研究的课题,包括手机电子领域也毫不例外。之前,一款名叫Electree的太阳能充电盆栽就曾经在市面上出现,而现今这款产品的第二代Electree Mini又再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带LED的迷你盆栽 收集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Electree Mini由法国设计师Vivien Muller设计,是一款带有LED灯的环保型太阳能手机充电器,整体的造型类似于迷你的小盆栽,正方形非晶硅太阳能板就是它的树叶。

带LED的迷你盆栽 收集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这款手机充电器适用于600毫安和1200毫安电流充电的设备,由可回收的ABS塑料和聚碳酸酯制成,在阳光充足的日子里可以提供2至4小时的电量。Muller指出这款充电器采用的美国太阳能板制造商PowerFilm的高质量面板,但是由于当前光伏技术的局限性,这款产品无法为iPad或平板电脑充电。

带LED的迷你盆栽 收集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在充电方式上,Electree配备了USB接口来为普通手机充电,同时还内置了Qi标准的无线充电区域,可以让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更加自由的充电。

带LED的迷你盆栽 收集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目前,Electree Mini已经在Indiegogo上开始筹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它的主页上查看更多详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迷你盆栽 Electree Mini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