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长春大力推广楼道LED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4 来源:照明周刊浏览次数:29

       近期,长春供电公司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加大推广LED光源的力度,目前已有超过8000只LED节能灯取代白炽灯安装到居民楼的楼道中,成为城市亮化工程的新型光源。

       此前,基于技术原因,长春市楼道亮化工程基本上都是使用白炽灯作为光源。第一,大多数传统节能灯在启动3分钟后才能达到最大亮度,这与楼道照明的短暂性特点是矛盾的;第二,现有楼道灯座的控制部分与市场上销售的节能灯不匹配,需要改造后才能使用。从2012年起,长春供电公司开始着手进行技术攻关,对节能灯进行了元器件改造,使之和现有灯座匹配,并使用LED技术,终于研发成功新型楼道节能灯。经过一年多的小范围适应性安装,目前已经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用,这种新型LED光源在试用之初就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大家都认为较之以前的白炽灯要耐用,寿命长,不需要频繁更换,而且节能,使公共设施的负担减少,该产品应该在更多的领域得到推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楼道LED灯 长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