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洲明科技中报预增翻番 显示与照明业务齐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

洲明科技(300232.SZ)周四晚间发布2014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5万元-24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82.97%-112.65%。2013年上半年度盈利为1128.60万元。

此外,公司控股股东林洺锋先生提议公司2014年上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101,396,075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01,396,075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02,792,150股。

洲明科技表示,2014年上半年度公司经营业绩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前期制定的市场战略执行到位,公司加大对外贸市场的拓展及投入,显示与照明的外销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显著增长,出口收入也相应增加。

同时,洲明科技近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LED显示屏市场方面,今年下半年,公司的普通显示产品能保持稳定增长,而小间距产品的增幅在下半年会有较大起色。

而在LED照明领域布局方面,公司照明发展将主要专注于 O2O 事业的践行上,照明在前期一直是负盈利状态,从目前来看,这种状况在今年会有所改善。在照明外贸及道路照明方面,不管是销售布局还是技术发展上,公司前期一直在积累。

业内人士曾透露,洲明科技LED照明营业收入今年有望达到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一番,其中外贸销售额有望达1.6亿元;而国内以O2O销售为主。

在洲明科技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主营业务为LED显示屏、LED照明灯、LED灯。其中LED显示屏的营业收入为6.05亿元,同比增长15.57%;LED照明灯营业收入为1.42亿元,同比增长146.62%;LED灯(指封装)营业收入为1854.16万元,同比增长266.6%。可见随着公司在LED照明领域快速拓展,公司LED照明业务逐渐给公司贡献更多的营业收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