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世界首座隐形塔 借尖端LED披反射皮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7 来源:筑龙网浏览次数:15

       根据实施这一计划的建筑师介绍,这座450米高的玻璃建筑物将会借助一系列最尖端的LED照明设备和相机,给该建筑外墙披上一层“反射皮肤”,让它“消失不见”。

建筑工作室GDSArchitects从2004年开始在韩国首都首尔市郊、靠近该市机场的地方设计这座高塔,但是直到现在它的建设申请才获得批准。这座塔的设计纯粹出于娱乐目的,它的一大特色是提供世界第二高观光台,高出地面392米。

中国广东的广州塔将继续保留世界最高观光台称号,它高出地面488米。无极限塔还将拥有过山车、水上公园、酒店、婚礼场地和园林。除了将会获得世界第一“隐形”塔的光荣称号外,它还将成为世界最高建筑前十强之一。这座建筑比自由女神像高5倍。

无极限塔将建在龙山国际商业区的中心区域,而且将会成为机场乘客眼中的一个地标性摩天大楼。

据称,这个开拓性项目旨在通过采用特定位光学相机和LED,在建筑物表面打造一层反射皮肤,实现隐形的目的。乘坐电梯的人将会享受特殊待遇,他们将有幸从世界最高建筑上俯瞰周围街景。

有人援引GDS项目经理迈克尔-柯林斯的话说:“用户进入电梯,逐渐上升到观景高度期间,将会发现周围的墙壁在相应高度变成了真实景观。这种模拟体验并不是有意取代真实体验,而是为了促使人们前往这些目的地,发现其他文化的有趣之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