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瑞丰光电LED照明销售大幅增长 8月28日披露半年度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昨日,瑞丰光电在其投资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问题时表示,2014年上半年,为使公司2014年年度规划顺利进行,上半年公司进行了大量人才储备和市场开拓,导致公司三项费用大幅上升。上半年LED照明销售大幅增长,中大尺寸LCD背光源LED销售额和毛利率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详请见公司于2014年8月28日披露的半年度报告。

据瑞丰光电7月9日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3.66万元–2,356.3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25%。

公司称,2014年上半年,公司的主营业务LED照明市场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契机,上半年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但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和采取让利与LED照明大客户形成战略联盟的策略,公司毛利率有所下降。为完成2014年公司战略目标,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布局汽车电子、EMC、照明模组等业务领域,使得公司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为437.1万元。

另外,在小间距LED电视方面,瑞丰光电认为,由于小间距LED电视分辨率无法达到液晶的显示效果和耗电量相较于液晶电视大很多,故目前小间距电视无法替代液晶电视。公司一直在关注着LED行业的发展,同时公司也在不断的推出适应市场和行业发展方向的新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