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乾照光电斥资50亿厦门投建LED照明产业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乾照光电(300102)24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简称“厦门火炬管委会”)就公司投资建设LED蓝绿光外延片、芯片和照明产业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上述项目总投资50亿元,新增规模为100台MOCVD,分两期投入。其中,首期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用于购买50台MOCVD设备和建设生产线、厂房以及配套设备、设施等,在公司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的工厂内进行扩产。

二期项目拟投资30亿元,计划投资购买其余50台MOCVD设备及芯片设备,建设生产线、厂房以及配套设备、设施等,以及投资发展LED照明产业。

公告称,首期项目新增的50台设备应于协议签订之日起1年内,特殊情况下最迟不迟于2015年9月底前在公司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工厂安置到位并投入生产。厦门火炬管委将对公司首期项目MOCVD设备,按每台设备购置金额的48%给予设备补助,单台设备补助金额不超过500万元,补助上限为50台,补助款随项目付款进度分期支付。首期实施完成后启动二期项目的投入,二期项目建设期为2年。若公司未按协议约定完成上述项目并投入生产,则厦门火炬管委会有权取消相应补助。

乾照光电表示,协议签署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本协议而对厦门火炬管委会形成依赖。但未来可能面临因首期项目实施效果不理想而中止实施二期项目投资风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