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浙江桐乡路灯改造将于2017年全面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8 来源:浙江日报浏览次数:45

日前,桐乡市中华路拿到电费单:今年6月该路段路灯电费为10882元,与去年同比减少三分之一。这都得益于路灯改造。

这几年,桐乡陆续将道路传统照明灯改为LED灯。去年,桐乡完成63条道路4427盏路灯的节能改造,每年可节约用电量412.54万千瓦时,节约电费近400万元。

据悉,桐乡城乡路灯总数达4.2万盏,其中道路路灯原来主要采用高压钠灯、金卤灯,开放小区和小街小巷则以节能灯为主。现在,部分路灯经过改造后,光线强度不变,节能效果却非常明显。中华路原本安装250瓦高压钠灯118盏、150瓦高压钠灯129盏,总功率为48.8千瓦。经过改造后,安装135瓦LED路灯247盏,总功率为33.3千瓦,节电率可达32.5%。以路灯每天工作11.5小时计算,每年节约电量6.51万千瓦时,按普通城市家庭月用电100千瓦时计算,相当于651户家庭的月用电量。

除此之外,维修工作量也明显减少。桐乡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高小飞说,普通照明灯耗电厉害、寿命短,且两年要更换一次,而LED路灯6年内维护、更换的费用很少。

在最近召开的全省道路绿色照明改造工程现场会上,桐乡经验受到了全省节能专家学者认同。据介绍,桐乡路灯改造将在2017年全面完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路灯 照明 改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