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白鹤森林公园LED夜景照明工程 预计8月31日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4 来源:巴渝传媒网浏览次数:27

       7月31日,记者在涪陵白鹤森林公园满陇桂雨广场长亭看到,10余名市政工人正在挖沟铺设灯饰管网。据涪陵区照明广告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从7月28日起,该处组织市政工人对白鹤森林公园夜景灯饰进行安装。该工程完工后,不仅结束白鹤森林公园有路灯无夜景灯饰的历史,而且还将使白鹤森林公园的夜景更加靓丽。

       涪陵白鹤森林公园自2011年12月29日开园以来,景点一直无灯饰。今年,涪陵区委、区政府决定,责成区市政园林管理局将该公园一些景点新安夜景灯饰作为重点亮化工程。为此,区照明广告管理处组织市政工人从7月28日开始动工安装,预计整个工程于8月31日完成。

       记者在设计方案上看到,在夜景设计中,设计师有针对性地对公园内部主要标志性建筑进行深化设计,从而体现出公园整体亮化的层次感和立体三维空间感。“此次新安夜景灯饰主要集中在半山凉亭、湖光夜色、栈道凉亭、满陇桂雨广场长亭、镜湖天光、望州阁等6处景点,分别安装LED扁五线带、LED洗墙灯、LED瓦楞投光灯、LED投光灯、LED窄束投光灯,望州阁还将安装航空障碍灯。”区照明广告管理处负责人说,白鹤森林公园6处景点夜景灯饰的色彩以暖黄暖白为主,采用全彩LED灯带贯穿东西,以动态灯光效果勾勒出6处景点的飞虹雄姿,使之成为白鹤森林公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