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旗杆镇采用“低调温柔”LED路灯 让你看清星星如何“眨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美国亚利桑那州旗杆镇是第一批被国际暗夜协会评为“暗夜城市”的地区之一,因为那里保留了夜晚自然的天穹景致,是科研人员和天文爱好者最理想的夜空观测地点之一。因此,旗杆镇一直以来都采取了多项法规和措施来避免对城市夜空造成光污染,城市里的路灯也一直采用的是黄色调的低压钠灯来照明。近期,由于低压钠灯的能耗与寿命到期等问题,城市也不得不考虑将路灯替换为更为节能和长寿命的LED灯具。为了更好地保护夜空,旗杆镇十分谨慎地选择了特殊定制的与低压钠灯色调相接近并且对光线照射方向能够严格进行控制的LED灯具。这样人们就仍能在旗杆镇的夜空中清楚地看到一道壮丽的银河横亘在深远的太空中,不需要太高端的设备,你就可以看到哪怕是光线最微弱的星星的模样。

       为保护夜空而特殊定制的LED路灯

       摄影师在旗杆镇拍摄的银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