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日本智能眼镜的LED灯支持“派对”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2 来源:Phone Arena浏览次数:11

如今可穿戴技术正在积极寻找其在市场上的生存空间,那些被设计成“戴在头上”的设备更是如此。除了这类产品中最有名气的谷歌眼镜,还有不少厂商的设备也在抓紧建立用户群和营造声势,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智能眼镜就属于后者。

这款名为FUN’IKI Ambient的眼镜来自日本,它采用一种有趣的方式来显示收到的通知。FUN’IKI Ambient眼镜配备了多色LED和扬声器,外表看起来和普通眼镜没什么两样。但是,一旦你的iPhone收到了通知,那么经过颜色编码的LED灯就会沿着镜片发出提醒。

日本智能眼镜的LED灯支持“派对”模式

 

日本智能眼镜:LED灯和扬声器显示通知

扬声器的加入让FUN’IKI Ambient眼镜具备了发声功能,假如是一个重要的通知,你可以让眼镜把信息“念”给你听。用户能够通过专属的iOS应用对特定的通知设定灯光和声音,这款眼镜的LED灯支持“派对”模式。

FUN’IKI Ambient眼镜诞生于日本众筹网站Makuake,虽然目前距离筹款截止还有一个月时间,但是它已经实现了3百万日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的筹款目标。这款产品预计将在12月出货,拥有近视版本。

Makuake目前只针对日本用户,假如你真的想要这款设备,不妨让身在日本的朋友帮忙一带。需要注意的是,FUN’IKI Ambient眼镜当前只支持iPhon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眼镜 设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