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智能灯具——天空眼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2 来源:设计癖浏览次数:57

让你通过灯光分享当地天气情况的智能灯具

       和身在异处的的亲朋好友聊天时,天气情况是最常见的话题,人们总是希望了解对方所在地区的天气情况,并把本地天气情况分享给对方。来自意大利 Benetton集团 Fabrica 通信研究中心的设计师们设计了一组名为 「天空眼罩(Patch of Sky)」的灯具,可以让你和你的亲朋好友实时共享当地天气情况。

       这组灯具共包括大小和形状不同的三款,分别以古埃及的三位天气相关的神来命名:风神 Amun、风暴神 Set,一级雨神 Tefnut。

让你通过灯光分享当地天气情况的智能灯具

       这些灯具可以当做台灯或壁灯使用,每款都可以通过用户的 Facebook 账户获得用户当前的位置信息,并通过彩色 LED 灯动画来显示当前的天气情况。设计师提供了11种动画效果,用来模拟不同的天气情况。

让你通过灯光分享当地天气情况的智能灯具

       「天空眼罩」基于 Arduino 和 BERGCloud 设计,这些物联网硬件和软件系统将灯具连接到互联网上。用户在使用时首先通过 Facebook 账户注册,接受天气信息的一方只需将路由器连接到 BERGCloud Bridge 上即可将灯连到网上。

让你通过灯光分享当地天气情况的智能灯具

       当然如果你想和你的好友都能看到对方的当地天气情况,双方都需要安装「天空眼罩」。

让你通过灯光分享当地天气情况的智能灯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智能 灯具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