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智能无线音乐灯Whome面世 飞利浦Hue再遇对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5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5

利用手机来控制家电,这几乎已经发展为智能家电的一项标配。照明设备在智能家居系统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如何使照明设备也能智能化一直是众多科技公司努力的方向。飞利浦两年前推出的Hue智能灯泡,就已经实现了通过手机来更换灯泡颜色。在最近的一年时间里,许多Hue的竞争对手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出现,并且几乎都具有智能与变色的功能。

日前,WaveBomb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Whome的智能灯泡,据了解,这是一款无线智能音乐灯,能够自主创建并分享音乐和灯光色彩的数字媒体交互系统,整合了无线音乐播放、无线控制照明、多房间音乐管理、无线家庭影院音响系统等多种功能。

其能通过APP自动调节照明的亮度及色域,自由播放来自于本地及网络的音乐内容,还可以通过Whome提供的唤醒、助眠、情调、派对、影院、舒缓、环境播报等多种居家场景模式,同时,Whome还支持多房间控制,可以将它安装在房子的各个角落。通过APP将音乐无线串流到多个Whome灯泡,同时拥有1600万色的全色域,灯光颜色能随着音乐的节奏而同步变化,还为用户提供分享音乐、照片和灯光“菜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WaveBomb Whome 智能灯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