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爱珂照明上半年净利同期减少472.4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

爱珂照明(830959)发布 2014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2014 年 1-6 月,公司照明灯具业务实现收入 1,009.08 万元,较上年同期照明灯具销售收入增长 33.54%,营业总收入较 2014 年 1-6月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减少231,419.94,与上年同期减少472.49%。主要原因是 2014 年开始,公司不再进行编织袋销售业务所致。

为了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公司逐年加大研发投入,2014 年1-6 月,累计投入 95.11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59.14%,陆续完成一批新产品研发,并开始申请专利并投入生产。同时 2014 年公司为挂牌新三板,支付较多相关费用。受上述因素影响,公司 2014年 1-6 月净利润为负数。预计下半年,随着收入增长,全年将会实现盈利。

爱珂照明对风险预估,受国家产业政策推动,LED市场规模快速成长和扩大,行业内企业的数量和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有更多的资本和新的企业进入 LED 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公司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额占当期营业收入比例在 70%以上。公司客户相对集中。若公司目前的主要客户因经营状况发生变化,或其他因素减少对公司产品的采购,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会受到影响。

爱珂照明表示,公司经几年发展,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商业模式和技术研发能力,建立了稳定的管理、生产团队,目前已达到盈亏平衡点,收入逐年大幅度增长,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