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上海城建服务内环灯改新LED灯抗12级台风节能达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

       日前,上海城建集团设计、承建的上海内环线高架“灯改”工程正式启动。服役了20年的内环线高架浦西段将全部换上新路灯,预计全部更换完毕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届时,在约29公里的高架上将更换包括灯杆、灯具及部分底座在内的路灯共计1834套,新路灯将采用采用具有耗电少、光效高、寿命长等特点的LED节能型光源和灯具,提升道路照明品质,节能效率可达50% 。

       此外,新路灯在安全、功能和节能等方面也将得到改善和提升。对路灯基础部分将采取修复或更新的方式以提高强度,更换的新灯杆将能达到抵抗12级的风力冲击。

       考虑到夜间施工噪音的影响,上海城建在施工过程中采用了“防撞墙施工安全保护装置”,尽管这种由施工人员钻进一个特制箱体内的作业方式非常闷热,施工人员需一小时轮换一次才能完成作业,但这种方式既可控制噪音,也可有效防止碎石坠落和扬尘扩散,上海城建毅然选择这一模式,确保在还上海市民亮丽内环的同时,将对周边居民影响降到最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