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一款聪明的LED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今年高交会上,一款雷达传感器智能化LED路灯惊艳亮相,其利用亮度传感器、微波人车传感器、影像识别等综合技术,而呈现的照明按需调整、实时故障告警、色温按需调整等一系列优势更是其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该雷达传感器智能化LED路灯不仅可以自动调控灯光的流明度,确保行车安全性,还可以根据安装路灯地区的纬度,判断日落日出时间,并将这些信息编程进智慧路灯控制系统,以实现路灯在不同时间的智慧照明,进一步节省电能,降低光污染。

有专家表示,绿色节能灯已经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必需品,如今,路灯也加入了节能灯的大军当中。雷达传感器智能化LED路灯的出现,不仅传达了绿色节能的时代观念,更是传承了高交会科技创新的精神。

据相关数据显示,LED照明较传统道路照明通常可节能50%,具有智能感应功能的智慧LED照明系统的应用将可能使这一结果提升为90%,尤其是在冬季漫长的夜晚。智慧感应照明除了比普通LED照明具有更高的节能效果之外,通常容易被忽略的是,这种智慧感应技术的引入,还会大大提高LED路灯的寿命,因为在很多情况下,LED照明只工作在20%功率状态。

据了解,这款雷达传感器智能化LED路灯具有智能化程度高,节能效率大幅提升;施工方便高效,维护成本大幅降低;有效延长路灯寿命;与现有路灯控制方案兼容性强等诸多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智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