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迎2017世博会 哈萨克斯坦首府“披上”梦幻LED“面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将于2017年举办世博会,近期该市采用飞利浦LED照明系统点亮了城市地标巴伊捷列克(Baiterek)纪念碑和图尔坡(Tulpar)、马拉尔(Maral)两座大桥。

巴伊捷列克纪念碑高105米,其造型取材于哈萨克民间传说,象征着树的枝丫上放着一颗金色的鸟蛋。在哈萨克传说中,鸟儿会将蛋产在白杨树的枝丫之间,以躲避恶龙的袭击。飞利浦LED照明将以变幻的色彩来凸显这一地标建筑的民族特色和时代气息。此外,流经首都阿斯塔纳的伊希姆河也会在图尔坡和马拉尔两座大桥闪亮的光辉下展现出迷人的色彩。

飞利浦LED照明系统将比传统照明实现85%的节能,而2017年世博会的主题恰好是“未来能源”(Future Energy),阿斯塔纳几座标志性建筑物的照明系统将很好地用能效和光色来印证这一理念和主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