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雪莱特增资益科光电 抢占汽车LED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7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076)股票(2014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9月14日,公司与深圳市益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两方股东李彬、赖益嵩签署了《深圳市益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书》,本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085.60万元以增资入股的形式获得益科光电57.42%股权,其中:67.43万元作为对益科光电注册资本的出资;1,018.17万元列为益科光电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益科光电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变更为117.43万元,其中本公司持有57.42%股权。

雪莱特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汽车照明业务转型的发展战略。目前,公司在汽车照明业务上,积极推进“汽车氙气灯与汽车LED照明”两条线经营,益科光电在汽车LED照明领域的专业定位与技术沉淀,有利于本公司快速实现“汽车氙气灯与汽车LED照明”两条产品线经营的发展战略,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汽车照明业务领域的销售规模、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此前,公司还通过定向增发和现金支付相结合方式购买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顺光电”)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雪莱特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28亿元,同比增长14.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11亿元,同比增长27.8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