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林洋电子拟投资1亿元在合肥设立全资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

为满足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求,大力推进、启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设,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01222)拟在合肥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暂定,以工商管理局最终核定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 1 亿元。

经营范围:太阳能光伏产品、风电发电设备、发光二极管(LED)及发电设备的研发、销售;太阳能光伏发电、合同能源管理;节能设备改造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施工、调试、维修及技术咨询和服务;机电设备安装(除专项许可)、调试维修及技术咨询和服务;分布式电站设备研发、销售、施工、调试、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最终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林洋电子表示,公司在合肥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安徽地区的太阳能工程、电站等业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拓展能力,增强企业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及长远规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